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杭州熙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营养米粉,鱼肝油,DHA

网站公告
杭州熙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是一家以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保健食品为主的企业。公司加工基地占地60余亩,生产车间通过国家GMP达标认证,车间净化达到10万级标准。拥有大批优秀的专业科研技术和经营管理人才。 公司本着秉承“拥有健康 成就梦想”的经营理念,以务实、创新、诚信为企业精神,几经耕耘,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和好评。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经理
  • 电话:0571-86299631
  • 手机:1538107527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聪乐贝金银花清火宝全国招商
聪乐贝金银花清火宝全国招商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品/服务: 浏览次数:1260聪乐贝金银花清火宝 
规 格: 8gX20袋 
品 牌: 聪乐贝 
单 价: 面议  询价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1-08-23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 下一个产品»
详细信息
【主要成份】金银花、葡萄糖、山楂、莲子、麦 芽、脑多肽、低聚果糖(高效益生元)、牛磺酸、维生素C、阿斯巴甜(含苯丙氨酸)等.
【产品作用】具有降低体内火气,促进大脑和体质发育,全面补充营养,让宝宝更聪明。
【用法用量】6个月-12个月宝宝每天服用2次,每次1包;12个月-36个月宝宝 每天服用3次每次1包;36个月以上小儿每天服用2次,每次2包
【规格详情】8gX20袋
在线咨询

尊敬的经销商:您辛苦了!马上给该产品留言获取更好的商业机会!非常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和关注,我们衷心希望本条信息能给您带来财富,您在和本产品联系时,请告知该厂家:中国孕婴童网,我们会做的更好!

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